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短款羽绒服如何搭配 怎么穿出高级范
服饰编辑:smile
2019-12-15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场女装中的简约风风深受女性的喜爱,既能演绎出女人的知性优雅又不乏温柔女人味,轻松穿出气质感。美诗缇女装款式新颖时尚,优雅时尚的女装又有着高品质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冬季一款羽绒服会是你不错的选择,但是羽绒服该如何搭配呢?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美诗缇这几款短款羽绒服怎么样吧!

木丝语-MUSIYU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显白的豆沙绿,短款的版型简单率性。这款羽绒服经典的大毛领设计时尚高级,丰富的羽绒满满的舒适感。高含绒量穿上身满满的安全感,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质感更显羽绒服的高级质感。搭配一款休闲连衣裙即可。这样一款保暖的羽绒服赶紧准备起来吧!

短款羽绒服如何搭配 怎么穿出高级范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经典大气的白色,白色高级又时尚。这款羽绒服版型帅气十足,大毛领的设计满满的高级感。这款羽绒服大口袋的设计更显时尚率性。搭配一款毛衣和半身裙即可。长筒皮靴的搭配轻松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穿出好气质。冬季你需要这样一款保暖的羽绒服哦!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木丝语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