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短款羽绒服如何搭配 迪笛欧给你支招
服饰编辑:smile
2019-12-02 16: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一款时尚气质的羽绒服能够轻松穿出好气质,含绒量高的羽绒服在冬季保暖性效果是非常好的。羽绒服分为长款的、中长款的和短款的,不同的羽绒服能穿出不一样的风格。冬季一款短羽绒服气质又不挑身材,不管是高个子还是矮个子都能轻松驾驭。迪笛欧女装款式新颖时尚,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迪笛欧这几款羽绒服怎么样吧!

迪笛欧-DIDIOU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绿色,这款羽绒服采用短款的版型利落干脆。这款羽绒服款式简单贷,立领的设计保暖又时尚。这款羽绒服含绒量高,满满的羽绒面料非常温暖。搭配一款条纹打底衫即可。一款休闲裤的搭配更显时尚。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会非常合适哦!

短款羽绒服如何搭配 迪笛欧给你支招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紫色和绿色的拼接,拼接的色彩更显高级时尚。这款羽绒服款式简单大气,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触感更显这款羽绒服的高级质感。这款羽绒服按压一下即可轻松回弹,更显高级质感。搭配一款运动裤即可,这样一款舒适的羽绒服赶紧准备起来吧!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迪笛欧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