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上班族能穿什么 凡恩女装为你推荐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2-09 10: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大家每天都是三点一线的生活,每天都在上班所以每天穿的衣服都很有限,有的女生觉得不知道自己上班的时候应该穿什么,毕竟每天面对的也就是电脑没有其他了,但是女人要活出自己的精彩,不能让自己邋里邋遢,跟随小编一起来凡恩女装了解一下吧,快来看一看是不是你所喜欢的款式,将自己的时髦气质穿出来。

凡恩 - fine

这款半身裙的搭配很是优雅,蓝色的上衣很是好看,圆领的设计露出性感的锁骨曲线,波点的元素看起来是不是很复古又很时髦的,但是搭配在蓝色的上衣身边看起来又很清新靓丽,衣摆出花边的设计彰显出女性的优雅与浪漫,下身搭配一件黑色半身裙,网纱的设计很是好看哦,裙摆的长度露出性感的锁骨曲线,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很是优雅大方。

上班族能穿什么 凡恩女装为你推荐

这款小西装的搭配是不是很显精致干练,白色的颜色很是干净温柔,小款的设计很是简约大方,也很适合小个子哦,腰间搭配一条黑色腰带,轻松将自己的小蛮腰束出来,上身搭配一件黑色上衣,圆领的设计可以修饰脸型哦,下身搭配一件白色半身裙,裙摆的长度露出性感的腿部曲线,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很是精致干练。

凡恩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