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有哪些显高显瘦的经典穿搭 短款羽绒服让你气质不凡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2-02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往往是让很多爱美女生感到头疼的季节,因为在很多的时候,寒冷的气温总是会限制我们的穿搭,影响到穿衣的时尚度,尤其是对于小个子的女生来说,在这个这个不管穿什么都会显得非常的厚重的季节里,究竟什么样的穿搭更显高显瘦,也是非常关键的。在保证基本温暖的时候,什么样的穿搭更显气质呢?时尚女装迪笛欧,在这个冬季,解锁关于时尚的更多不同穿搭,在保证基本的温暖的同时,也能让你气质不凡!超好看,超级显气质的短款的羽绒服,一定能够成为你今年的挚爱!

迪笛欧-DIDIOU

军绿色一直以来,都是非常经典的时尚配色,这款军绿色的羽绒服的设计是短款的,比起一般的长款,这种短款的羽绒服更显时尚感,而且也不会显得太过臃肿和厚重,这件羽绒服里面是百分百鸭绒,虽然看起来是非常轻薄的,但是穿起来却非常的时尚和保暖,绿色和白色的搭配更显气质,尤其是在秋冬的时候,这样的搭配更显得更加的清新和气质。

冬季有哪些显高显瘦的经典穿搭 短款羽绒服让你气质不凡

白色羽绒服是冬季非常常见的羽绒服的配色之一,这款白色的短款的羽绒服真的非常的耐看,也非常的时尚,领口的设计还是非常经典的翻领的设计,短款的羽绒服下面搭配一条简单的黑色的休闲裤,不仅会显得人非常的高挑,而且还不易过时,这样的搭配真的非常的经典。

冬季有哪些显高显瘦的经典穿搭 短款羽绒服让你气质不凡

冬季的衣服让人非常烦恼的一点就是清洗的问题,所以深色的单品更受欢迎,这款羽绒服的配色是非常精致耐看的深紫色,而且还利用了拼接的元素设计,让这款羽绒服不会显得太过单调乏味。表面是亮面的设计,更添时尚感。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