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如何穿出气质感 藏九女装给你支招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30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女生的穿搭代表着整体的好气质,所以尽管是寒冷的冬天,女生也不能忽视穿搭的重要性哦。冬季一款羽绒服保暖又时尚,轻松穿出好气质。羽绒服含绒量越高保暖性越强,那么如何挑选一款舒适的羽绒服呢?藏九女装款式新颖时尚,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藏九这几款羽绒服怎么样吧!

藏九-CANGJIU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显白的粉色,这款羽绒服采用比较长的款式,非常的保暖。收腰的设计使整体不会过于笨重。丰富的羽绒面料穿上身满满的安全感,这款羽绒服款式简单大气,搭配一款针织裙即可轻松穿出好气质。这样一款舒适的羽绒服赶紧准备起来吧!

秋冬如何穿出气质感 藏九女装给你支招

这款短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甜美的粉色,这款羽绒服短款的版型非常时尚,不管是高个子女孩还是矮个子都可以轻松驾驭。这款羽绒服大毛领的设计更显高级气质。大口袋工装版型的设计轻松穿出好气质。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这款羽绒服的高级质感。搭配半身裙套装即可。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藏九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