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羽绒服挑选有什么小窍门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30 15: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挑选一款好品质的羽绒服首先要观察羽绒服的含绒量,其次就是羽绒服会不会跑毛。购买新羽绒服需要拍一拍羽绒服,如果有羽绒服跑出来或者有粉尘跑出来,说明布料不好,这样的羽绒服会越穿越薄。藏九女装款式新颖时尚,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藏九这几款羽绒服怎么样吧!

藏九-CANGJIU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蓝色,这款羽绒服采用长版的款式,非常的保暖。大毛领的设计高级又时尚。这款羽绒服丰富的羽绒面料穿上身满满的安全感,羽绒服款式简单大气,搭配一款针织裙即可轻松穿出好气质。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羽绒服的高级质感。这样一款舒适的搭配赶紧准备起来吧!

羽绒服挑选有什么小窍门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经典大气的卡其色。这款羽绒服款式是偏向休闲工装,长款的版型更显高级气质。这款羽绒服连帽的设计休闲又温暖,大毛领设计柔软又更显高级。这款羽绒服的版型宽松,却不会过于宽大。搭配一款针织裙套装即可!这样一款保暖又时尚的羽绒服你值得拥有!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藏九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