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西装怎么搭 彩知丽教你轻松穿出时尚感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9 15: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

西装是职场女性的利器,最能展示自己的专业性以及工作态度。而在众多西装款式中,黑色西装是最百搭不出错的款式。但是一不小心黑色西装会显得非常的老气,所以得体的搭配是非常关键的。彩知丽这几款西装款式新颖时尚,简单的搭配轻松穿出时尚感。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彩知丽这几款搭配怎么样吧!

CZHLE -彩知丽

这款黑色西装采用连衣裙的款式,高级又时尚。这款西装裙经典的大翻领设计优雅知性,腰带的设计使连衣裙的款式更修身,轻松勾勒好身材。利落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西装裙的高级质感。搭配碎花连衣裙增加了几分色彩饱和度。这样一款气质的搭配不管是出席什么场合都不会逊色哦。

黑色西装怎么搭 彩知丽教你轻松穿出时尚感

这款西装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瘦的黑色,西装款式简单大气,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腰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轻松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搭配一款黑色打底衫即可。下身绿色半身裙的搭配满满的时尚感,绿色高级显白是非常大气的颜色。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时尚又高级,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彩知丽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