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儿童棉袄可以配什么内搭好 冬季棉服下身配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9-11-29 09: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季节都想要了解该如何让自己穿搭更有魅力一点,时尚状态的体现交给暇步士童装吧,儿童的时尚穿搭,随着季节的变化冬季到来,保暖的单品肯定不可缺少,棉袄、羽绒服等单品怎能错过。

暇步士童装儿童棉袄搭配,棉服的单品可以选择长款也可以选择短款,不论什么样的版型保暖也需要时尚感的穿搭,棉服内搭、下身应该如何搭配呢?暇步士童装已经为你准备好了。

暇步士童装

女童的棉服款式搭配,深灰色和银色两款颜色的棉服款式,中长款的版型内搭毛衣或者打底衫即可,下身可以搭配裤装也可以是裙装,灰色棉服款式紫色的毛领修饰,内搭和下身都以紫色系为主非常有魅力,银色则比较低调的搭配黑色的裤子或者打底衫即可。

儿童棉袄可以配什么内搭好 冬季棉服下身配什么

短款羽绒服款式搭配,浅紫色、深紫色拼接的款式内搭套头衫,以白色为主紫色为辅的款式,下身一条牛仔裤配搭即可,整体的穿搭有亮色的亮眼,也有个性感觉的体现,赶紧来尝试看看吧。

儿童棉袄可以配什么内搭好 冬季棉服下身配什么

男生选择保暖的单品可以是深蓝色也可以是黑色,女生则是粉色系列居多,深蓝色羽绒服款式连帽的造型比较的保暖一些,内搭一件套头衫即可,下身一条牛仔裤搭配经典又百搭,保暖时尚单品来暇步士挑选下吧。

暇步士童装男女生搭配,精致感的效果体现,赶紧来尝试看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