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什么季节穿毛领外套 2月可以穿毛领外套吗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2-02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那种不冷,又稍微有点冷的季节是比较纠结的,因为我们不知道该如何穿搭,2月份天气已经开始降温了,应该如何搭配呢?暇步士童装让我们一同来看看怎么搭配好看吧,降温的季节咱们需要保暖的单品。

那就来看暇步士童装搭配吧,2月份我们已经开始准备毛领的外套了,2份会有点穿毛领外套呢?有些薄款的毛领是可以穿搭了,什么季节穿毛领外套,那么早春季节就可以完美的搭配出来了。

暇步士童装为你支招2月以后穿搭,毛领外套必定缺少不了,选择一款白色为主打色的外套款式,连帽毛领的修饰视觉感都觉得亮眼,内搭一件套头衫即可,下身一条牛仔裤配搭即可。

墨绿色连帽毛领外套款式搭配,中长款的版型设计,内搭一件条纹针织衫或者套头衫即可,下身一条牛仔裤的配搭,简约大方的装扮,一件保暖的单品配搭即可,如此的搭配一件外套就搞定穿搭。

也可以选择亮色的外套款式,连帽外套款式搭配,橙红色的棉服外套款式搭配,内搭一件套头卫衣即可,深色的卫衣款式搭配经典又百搭,下身可以是休闲裤也可以是牛仔裤单品。

暇步士童装连帽外套款式搭配,毛领的修饰早春季节肯定不会缺少,赶紧来试试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