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早春毛衣怎么搭配 早春温差大穿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4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单品应对,每个季节里流行的颜色也都不同,早春季节应该如何穿搭呢?三月中旬是否可以选择早春的穿搭了呢?暇步士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早春毛衣搭配。

早春季节不如让我们来看看毛衣、卫衣等单品的搭配,这几个就单品在早春季节可以作为单穿,如果是作为内搭也是不错的选择哦,暇步士童装不同单品,塑造魅力穿搭,让每个孩子都展现与众不同感。

暇步士童装深蓝色毛衣款式搭配,深蓝色毛衣的造型拼接上白色条纹的修饰,内搭一件蓝色衬衫即可,毛衣和衬衫的搭配呈现学院风格,可以给小男孩试试看哦,女孩可以是清新的毛衣颜色搭配。

连帽卫衣款式搭配,连帽的造型简约又大方。连帽卫衣单品也没有任何的关系,单穿更加的休闲运动风格,一款红色的连帽卫衣款式配上一件蓝色棒球服外套即可,这样的装扮也是超级不错的哦。

军绿色或者深色系的毛衣、套头卫衣也很不错,示范穿搭暇步士为男女童已经准备好了,内搭一件白色和黑色拼接的格子衬衫款式,下身一条牛仔裤搭配,银色帆布鞋或者运动鞋即可。

暇步士童装让穿搭变成享受生活,造型成为生活亮眼的一部分,赶紧来试试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