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毛领棉服里面怎么搭配 冬天外套怎么穿暖和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01 17: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孩子,从刚出生到长大后,在父母眼里永远都还是小孩,长不大,从小妈妈就一直在辛劳着,为孩子打造时尚的穿搭,对于教育也是鞠躬尽瘁,孩子一天天的长大,冬季的到来,孩子也懂得赖床了,那我们需要给孩子装扮的温暖一些。

暇步士童装为你推荐毛领外套款式,毛领的修饰会显得整体都非常的温暖,毛领棉服、羽绒服都不容错过,今日咱们就来看看暇步士童装三款毛领外套搭配吧。三款的毛领呈现视觉的保暖又很具时尚感。

暇步士童装先来为你推荐一款白色棉服款式搭配,白色棉服毛领的设计内搭一件针织衫或者毛衣款式,白色的棉服清新自然,内搭可以是深色也可以是亮眼的毛衣款式哦,赶紧来试试看吧。

毛领羽绒服款式搭配,迷彩的图案设计不用太多的修饰,一款迷彩的羽绒服保暖十足,毛领的修饰更具保暖效果,内搭深色系的毛衣款式或者针织衫效果即可,下身一条深蓝色牛仔裤配上马丁靴帅气十足。

红色棉服款式,这款棉服拥有工装外套的效果,依旧是毛领的修饰,很多人会觉得有毛领的外套可定要暖和一点,实际上也是如此,红色外套内搭黑色毛衣或者打底衫即可,下身牛仔裤的搭配,简约时尚呈现。

暇步士童装毛领棉服款式搭配,中长款的版型在冬季更保暖哦,配上牛仔裤效果尽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