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20开一家童装店合不合适 阳光鼠怎么样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2-13 2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梦想,或多或少都想自己当老板,但是一直得不到实现,如果你觉得现在的年纪已经不想要在打工了,或者是想要给自己另一条道路,可以选择创业,现在的童装行业发展巨大,因为随着二胎的政策开放,消费者也越来越注重孩子的穿衣需求,所以在这方面毋庸置疑的只要你选择对品牌,就可以迈出成功的一步。

阳光鼠-sunroo

你是不是还在想,那到底选择什么样的品牌呢?小编为你推荐阳光鼠童装,阳光鼠专注于0-6岁的新生儿及学龄前幼童,提供具有国际品牌素质的安全、舒适、活泼、时尚的服装、礼品及系列用品。

而且阳光鼠品牌的由来是由精灵鼠图形、SUNROO英文字母及中文阳光鼠组成。其卡通形象,以简洁线条表达活泼幽默、聪明机智的精灵鼠的形象,感觉国际化、简单、自然;配以手写的中、英文字体,令整个品牌设计更为活泼动感。在色彩搭配上以自然色贯穿粉彩色系搭配,突显阳光鼠品牌健康、自然、环保的品牌特性。

完全可以让消费者放心,所有贴身衣物,选用天然纤维及部分再生纤维,注重面料的手感及辅料的柔软性与厚薄度。同时,根据不同季节选择吸汗、透气及保暖的面辅料。我们深谙不同年龄段孩子的身体特点,不同场景下孩子对服装的要求,制定严格的工艺尺寸及制作标准,避免对孩子造成任何的不适。

2020开一家童装店合不合适 阳光鼠怎么样

选择加盟阳光鼠绝对不亏,阳光鼠已建成直营、加盟与网络销售的营运模式。根据市场趋势及门店销售数据,针对性地提供营销、培训等支持,还有更多资讯等着你来了解,而且阳光鼠以「本真、关爱、美好」的育儿理念,提供有益于婴幼童身心健康的优质产品,提升中国家庭及孩子美好的生活品质,阳光鼠等着你的来临!

阳光鼠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