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春季开衫外套配衬衫好看吗 紫色针织外套配什么颜色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4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家都羡慕四季如春的城市,但你有尝试过春如四季的样子吗?这段时间江浙沪就明显感觉到了这样的气温变化,昨天还是短袖,今天棉服就穿上了,就是这么的突然,让人措手不及,这样的天气应该如何买衣服呢?

阳光鼠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春季开衫外套搭配,一件开衫外套就很不错,开衫的造型在早春季节非常的适合,开衫可以选择纯色系,紫色、粉色、蓝色等造型都是不错的选择。

先来一款浅紫色针织开衫搭配,内搭一件白色衬衫即可,浅紫色和白色的搭配也是不错的选择,下身一条灰色打底裤即可,早春季节清新的穿搭也是相当有魅力的哦,一起来为孩子挑选下吧。

女童的粉色针织开衫也是不错的选择,粉色具有甜美的感觉,粉色针织开衫内搭白色T恤,下身打底裤或者休闲裤即可,配上一款粉色的小包包,精致又魅力,女童造型甜美尽显。

蓝色针织开衫款式搭配,蓝色的清新感,内搭一件碎花打底衫,下身一条针织打底裤,早春季节二十度左右的温度刚刚好,阳光鼠童装2019春夏新品款式搭配,让孩子的穿搭更具活力感。

阳光鼠童装2019新品强势来袭,不同色系的针织衫,展现不同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