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喜讯∣柔漾专卖店盛大开业引爆长沙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21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2019年11月14日,长沙柔漾专卖店搬迁啦,万众瞩目、翘首以盼的日子终于来啦。为感恩新老顾客多年来的的支持和信赖,柔漾品牌长沙专卖店推出一系列的重磅福利,大量好礼相送!

柔漾-ReYoung

40多年品牌沉淀和产品风格的定位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同与青睐,长期致力于美体塑形服务,无论是从服务专业还是产品质量一直为长沙女性的美丽和健康而不懈努力着,给爱美的女士带来不仅是容颜的改变更是心灵的慰藉。

喜讯∣柔漾专卖店盛大开业引爆长沙

本次新的乔迁暨升级无论从专业服务还是环境都有了更高的提升,环境、服务、软硬件更是进行了全面升级,简约大方的店面设计,敞亮奢华的装修,琳琅满目的产品搭配陈列,共同为消费者营造了一个舒适的购物环境,致力于打造以身、心、灵、意、雅五位一体的综合美体会所。

喜讯∣柔漾专卖店盛大开业引爆长沙

A ROSY LIFE 

柔漾美体内衣一直以来,以求美者对美的需求为核心,更加注重消费者的感受和回馈,以国际人体工学设计为保障,以精深品质为手段,从而建立系统完善的身材解决方案,为广大健康爱美者提供高品质的美体服务,让美影响世界。

喜讯∣柔漾专卖店盛大开业引爆长沙

作为您的美丽顾问,柔漾美体内衣将全力为你打造专属于您的美,还等什么?约起来。

柔漾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