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冬季的干净又阳光的男生穿搭 依立腾给你更好的穿搭灵感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19 10: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要说一个男生什么地方非常吸引人,那一定就是干净又阳光的时候,毕竟阳光大男生是专属于男生的形容词,美好又很显活泼。寒冷的冬季即将到来,也开始到了准备冬季穿搭的时候了!其实对于男生,冬天的穿搭也是非常重要的,怎么样才能在冬季也显得干净和阳光,也是一门学问。

依立腾

大红色一直都是非常流行的颜色,很多人都觉得男生更适合的颜色是黑白灰色等偏暗色的衣服,其实大红色也是很适合男生穿的,大红色不仅很出彩,还很显白,也很显阳光,这件红色的羽绒服的设计是短款的,短款的不会像一般的长款那样,显得人非常的臃肿和厚重,这件羽绒服搭配简单的黑色瘦腿裤,这身搭配简直就是潮男!

冬季的干净又阳光的男生穿搭 依立腾给你更好的穿搭灵感

短款的毛领棉衣一眼看上去就是暖男的气质,这件棉衣的版型设计和剪裁都是非常经典的,做工也很精致,看起来非常有质感,也很显气质,肩部的线条设计也很贴合身材,毛领的设计看起来就很温暖。下面到一条简单的灰色的西装裤,休闲中又带着一点商务风。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