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叠穿元素适合男生穿吗 衬衣怎么叠穿更好看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19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要说在一般的男生身上非常常见的单品是什么,那一定就是衬衣了,不管是休闲时尚风,还是轻熟商务风,衬衣都是非常完美的选择之一,所以有很多的男生都很喜欢穿衬衣。衬衣的穿搭方式多种多样,不仅可以单穿,还可以当做外套来说,很多人觉得秋冬就不能穿衬衣了,其实叠穿的方式更适合衬衣,衬衣叠穿才更好看呢!时尚又很保暖的衬衣叠穿,让你掌握时尚的穿搭方式!

依立腾

一件羽绒服外套是秋冬必备的单品,因为除了羽绒服,也没有其他的单品,既能保证我们的温暖,还很显时尚了。这件羽绒服是迷彩的元素设计,迷彩的元素一直都是男装中经常会运用到的元素,但是这件羽绒服的的颜色设计是灰色,与市面上一般的迷彩很不一样。里面是一件简单的毛衣内搭,重要的是,毛衣外面是一军绿色的衬衣,这样的搭配真的非常好看,简单又不失设计感。

叠穿元素适合男生穿吗 衬衣怎么叠穿更好看

雾霾蓝是近几年来一直都很流行的颜色,但是一般都是女装中的运用毕竟广泛,其实男生穿雾霾蓝也会很好看,这件羽绒外套的配色就是非常经典耐看的雾霾蓝,里面搭配的是一件白色的简单的内搭,夹层是一件黑色的衬衣,叠穿真的太适合男生了。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