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冬季男士怎么挑选冬装外套 依立腾呈现精致型男穿搭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16 13: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饰与我们的生活紧密相连,不仅仅是遮体保暖那么简单,还能够凸显出一个人的品位。随着服饰领域的发展,衍生出了很多新兴流行的单品,提供给我们更多的选择,助力我们呈现出百变时尚的造型。男士在社交场合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在社交场合中需要得体时尚造型的加持,提升自信心,给自己带来更多积极正面的影响。冬季,男士怎么挑选冬装外套,依立腾男装品牌为男士提供时尚的单品,助力呈现精致型男造型。具体搭配不妨参考下依立腾男装品牌!

依立腾

冬季气温下降,男士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款保暖效果好的外套,注重运用穿搭技巧,让自己的造型更具时尚感。为了打破冬日的沉闷感,男士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短款黄色连帽羽绒服,颜色明亮有活力,提升造型的亮度,保暖效果好,穿起来保暖时尚。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打底衫,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简约自然。外面搭配一件黑色的条纹衬衣,颜色经典百搭,条纹元素时尚经典,组合搭配起来有层次感,时髦有范。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长裤,穿起来耐看百搭。搭配一双小白鞋,打造出了保暖有层次感的时尚冬装造型!

冬季男士怎么挑选冬装外套 依立腾呈现精致型男穿搭

男士在冬季可以尝试运用经典色系的单品打造出时尚的冬装造型,依立腾男装品牌的这件中长款黑色连帽大衣,颜色经典百搭,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穿起来质感有型。为了丰富造型色彩,避免沉闷,可以内搭一件淡蓝色的单品,颜色清新自然,穿起来简约大方。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的长裤,简约耐看。搭配一双黑色短靴,时髦有品位,呈现出了质感有品位的穿搭!

冬季男士怎么挑选冬装外套 依立腾呈现精致型男穿搭

男士要提升冬日造型的时髦度,可以在造型中运用一款融入了个性元素的单品。依立腾男装品牌的这件迷彩元素的中长款羽绒服,迷彩元素个性时尚,保暖时髦。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灰色高领针织衫,颜色经典低调,高领设计保暖效果好,穿起来简约有质感。外面搭配一件军绿色的衬衣,叠穿起来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长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耐看有质感。搭配一双小白鞋,打造出了时髦有个性的冬季造型!

冬季男士掌握时髦冬装穿搭技巧,尽显男士风范!更多男装搭配,关注依立腾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