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初冬男士怎么搭配更有型 有哪些正流行的单品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13 13: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随着季节的更迭,大自然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我们的生活习惯也有了相应的调整,在穿搭方面也有变化。进入冬季之后,自然是要给自己的衣橱添置一些保暖的单品,让我们能够温暖的度过冬天。冬季运用的单品件数增多之后,也考验大家的穿搭功力,为了呈现出好的初冬造型,男士要掌握一些时尚穿搭技巧,尽显男士风范!初冬男士怎么搭配更有型?有哪些正流行的单品?恩咖男装品牌提供时尚的穿搭参考,具体搭配一起来看下!

恩咖-unkut

时尚的造型自然离不开单品的加持,运用个性有品位的单品可以提升造型的时尚感。穿搭也要符合穿搭者的个人特质,商务男士可以尝试在初冬为自己打造一身干练的精致造型。运用多种单品,进行叠穿呈现出层次感的穿搭效果。男士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灰色的衬衣,颜色经典低调,穿起来简约大方。外面搭配一件奶咖色的打底衫,颜色低调柔和。再选择一件黑色的西装马甲,颜色经典百搭,凸显出男士的品位。再搭配一件格纹西装呢外套,颜色耐看,格纹元素时尚经典,剪裁利落有型,组合搭配起来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西装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利落有质感,尽显男士风范!

初冬男士怎么搭配更有型 有哪些正流行的单品

再过一段时间,气温有大幅度的下降,大家出门自然离不开保暖单品的加持。棉服是冬季的保暖利器,男士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黑色的短款棉服,颜色经典百搭,短款设计可以拉长身型比例。内搭选择一件黑色的打底衫,颜色经典耐看,融入了个性图案避免单调,让造型更具时尚感。下身选择搭配一件深色的牛仔裤,率性百搭。

初冬男士怎么搭配更有型 有哪些正流行的单品

要呈现出型男造型,男士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款黑色的皮夹克外套。恩咖男装品牌的这件黑色皮夹克外套,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酷感有型,基础款更好驾驭。为了打破沉闷感,内搭一款蓝色系的衬衣,颜色出挑,穿起来简约稳重有质感。搭配一条黑色的西装裤,穿起来利落有质感,呈现出了酷感有型的男士穿搭!

get初冬男士穿搭技巧,尽显男士风范!更多品质男装搭配,关注恩咖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