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秋纱裙要配打底袜吗 黑色纱裙配什么颜色连裤袜
服饰编辑:star
2019-11-04 10: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虽然深秋季节了,天气也逐渐的转凉,但任然会有很多姑娘穿裙子,感觉纱裙不仅适合夏天穿,秋冬季节穿搭更有味道,秋冬季节纱裙单穿肯定不可能,需要配上打底袜,连裤袜等修饰,不仅要风度也要温度,艾米女装深秋纱裙款式搭配。

黑色经典又百搭无可厚非,白色精致又清新效甜美感尽显,两个颜色都不容错过,半身纱裙配什么样的上衣好看呢?夏季T恤、雪纺衫的搭配都是不错的选择,那么秋冬季节应该如何搭配,让我们来看看示范穿搭吧。

艾米

艾米女装深秋纱裙搭配,黑色纱裙款式搭配,黑色纱裙在阳光下这条裙子还能有发光的效果哦,上衣一件V领套头毛衣效果就相当不错哦,女人味十足的造型体现,让我们一起来尝试看看吧。

深秋纱裙要配打底袜吗 黑色纱裙配什么颜色连裤袜

黑色纱裙也可以选择蕾丝的面料修饰,蕾丝的面料精致效果十足,蕾丝若隐若现的效果更能体现女人味,上衣一件西装外套就相当不错,西装外套和黑色半身裙搭配拥有女人味又具个性效果。

深秋纱裙要配打底袜吗 黑色纱裙配什么颜色连裤袜

白色纱裙精致效果非凡,白色也超级的百搭,白色也很清爽,上衣毛衣的搭配效果就很不错,配上长款羊羔绒效果也是足够的吸睛哦,软软又暖暖的感觉冬季肯定很保暖,羊羔绒穿搭也很洋气,白色纱裙配上光腿神器比较的好看一些,黑色纱裙可以搭配黑色打底袜或者光腿神器。

艾米女装纱裙款式搭配精致感十足,赶紧来挑选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