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5万块钱能开什么店 小本投资项目需要多少钱
服饰编辑:star
2019-11-04 10: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开店创业这个想法应该已经萦绕在你的脑海里很久了吧,但一直没有信心,也不知道从何入手,或许这是绝大多数人的通病,只要创业不仅仅是精力的问题,更是资金的问题,但其实刚接触创业,咱们可以选择小本投资。

资金不需要太大,不然回笼资金,进货资金都非常紧缺,创业开店五万元能干什么呢?木子女装五万块钱就能成功开店,加盟投资不需要太大,不多不少五万元整,下面咱们就来了解下木子女装品牌

木子-MUUZI

木子女装推出四大产品体系:童装、男装、女装、家居用品系列.以立足东方美学是设计理念,无处不现超越奢华的朴拙简洁,倡导优雅本身的生活韵味.公司集品牌创意,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商业模式,保证muuzi产品与品牌相与贯穿的生命力,通过muuzi独有的文化传播和渠道交流,让每一位了解muuzi品牌的顾客感同身受自然和谐的无为境界。

5万块钱能开什么店 小本投资项目需要多少钱

木子女装五万以下投资加盟,以韩版女装、时尚女装为主要风格,单店只需要40平米左右就够了,店铺可以不用太大,刚刚好的店铺,以及差不多的款式以及价格,大众消费群体肯定蜂拥而至。

小本投资项目开一家女装店,女生对于女装款式也比较了解,开一家女装店肯定会提升你的气质,而且也可以让你变得不同,拥有自己的一家店,为自己而努力,五万元的存款不如来开店试试吧。

木子女装2019诚邀您的加盟,赶紧来了解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