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喜阿莱贝琳签约新店!恭祝新店生意兴隆!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0-14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个世界上,每一秒都有不一样的事情发生,有人高兴有人伤心,不过对于阿莱贝琳来讲,前进的脚步一直在行走,丽水市遂昌罗女士成功加入阿莱贝琳这个大家庭,选择阿莱贝琳一定不会错,恭喜罗女士,同时小编恭祝新店开业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阿莱贝琳

有的人在创业这条道路上走的很是艰辛,有的人还没有迈出这步,不过任何事情都需要自己的决定或者勇气,让自己成功的迈出这一步,而我们的罗女士做到了,选择了阿莱贝琳这个大家庭,为自己的以后带来一份惊喜,不过大家对阿莱贝琳有什么了解么,其实现在可以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阿莱贝琳品牌:货品主要针对22-55岁女性消费群体,全年供货价30—380元左右,零售价50—700元左右;公司全年有近万款服饰;陆续合作品牌近千家,合作的品牌也是集中杭州派系,深圳派系,上海派系,温州派系以及韩日精品女装时装为一体,进行整合,面向全国及周边东南亚国家形成销售网络。

不管在任何时候阿莱贝琳都在等这你来,期待和你一起在这个庞大的折扣行业大家庭中,引领中国女装品牌折扣销售的导向地位,坚信有了你的支持及我们的不断努力,明天一定更加辉煌,行业也会将持续兴旺,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阿莱贝琳!

阿莱贝琳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