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穿黑色的衣服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4 10: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黑色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是很暗沉的颜色,但是黑色也是性感和神秘的代表。从很早以前,人们只能穿黑白灰等颜色的服饰,到现在,人们可以在服饰的搭配中跟随自己的心意,现在的服装大多都是缤纷华丽的,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依然喜欢穿黑色的衣服。其实黑色的衣服会更显气质,也更显高级感。

亘美-M+

这件连衣裙就是性感和优雅的完美的结合,领口的设计是可以将优美的颈线展示的一览无余的设计,优雅又很大气。袖子的设计是轻纱,非常的温柔,但是黑色的纱有一种更加性感的感觉。这条裙子的设计是有些偏法式连衣裙的版型,上身效果非得的好,裙摆处还带一点轻微的褶皱,真的非常的有质感。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穿黑色的衣服

黑色的单品也是很百搭的,不管是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服,一般都不会出错。这身搭配就很显气质,上下的单品都是很简单的,没有多余的设计,但是都是很有质感的。上面是一件修身的针织上衣,灰色显得非常的高级,在领口处还有交叉的设计,有一个v字领的感觉,可以很好的帮助修饰脸型。下面是一条修身的黑色的半身裙,裙摆处还有开叉的设计,性感又不失优雅。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