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胯大的女生穿什么下装比较合适 网纱半身裙能显瘦吗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13 10:18来源于:ja
分享:

网纱的裙子总能给人一种很仙很动人的感觉,腿部愈露不露的朦胧美有一种性感的微妙,若隐若现的轻盈,让人顾盼流连,若要打造这种感觉也只有网纱半身裙才能做到哦。而且网纱半身裙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它非常能遮,不管你是胯大还是腿粗都能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哦。而什么季节适合穿的呢?春夏秋三个季节都可以考虑啦,春夏天可以穿薄一点的,走路生风。秋季多层裙子打造仙女风范,配合不同的上衣穿出不同的风格出来,还等什么呢,快入手一件网纱半身裙吧。

 

JA

美到起飞的深咖色纱裙,搭配卡其色上衣,两种颜色的搭配特别的巧妙,颜色淡雅不俗,异常好看,这件纱裙是高腰的设计,可以拉长身体比例,打造胸部一下都是腿的效果,网纱是非常有质感非常细腻的一款纱,两层纱的颜色不一样,这样更有层次感,腰身是柔软的丝绒面料,穿起来更加的舒适。

 

胯大的女生穿什么下装比较合适 网纱半身裙能显瘦吗

这款红色的网纱半身裙看起来非常的时尚,裙子的网纱做了褶皱的处理,看起来更加有层次的美感,也更加的具有层次感,其他部分有内衬,一层层的特别有层次感,松紧腰围的设计胖瘦都可以穿,上半身搭配带有红色元素的短袖,给裙子增加了一些性感的味道,长到小腿肚,整体更加的飘逸动人,腰部是牛筋设计,穿脱自如,也可以随意改变腰围大小,非常能遮,穿起来非常的显瘦。

更多时尚的秋装搭配内容,尽在JA女装

ja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