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薄款打底衫怎么穿搭更率性 穿什么鞋子更时髦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2 11: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15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秋季早晚凉爽,到了中午气温就会回升,像当下这样的天气,短袖还是要运用到的,碰到天气凉爽的日子,就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薄款的打底衫,穿搭起来刚刚好!男士在个人形象方面也更为重视了,薄款的打底衫怎么穿搭更率性,穿什么鞋子更时髦。观译男装品牌为男士提供品质单品,让男士的造型更为出众。具体搭配不妨参考下观译男装品牌!

观译-VOIRCHESS

气温偏高的时候,男士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短袖,观译男装品牌的这款黄色连帽短袖,颜色明亮有活力,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下身搭配一条土棕色的束脚休闲裤,颜色低调,穿起来简约不失时尚感。搭配一双黑色的一脚蹬懒人鞋,穿起来休闲时尚,打造出了时尚有活力感的休闲造型!

薄款打底衫怎么穿搭更率性 穿什么鞋子更时髦

到了天气微凉的日子,薄款打底衫就发挥了自身的价值。男士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咖啡色的打底衫,简约大方,实穿好驾驭。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长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时尚耐看。在这个穿搭基础上,男士可以为自己选择一双黑色的休闲鞋来提升造型的时髦度,呈现出了率性时髦的穿搭!

get薄款打底衫的穿搭技巧,提升男士衣品!更多男装搭配,关注观译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