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结婚穿什么颜色西装好看 灰色西装配什么颜色衬衫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0-12 09: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人一生当中都会经历一次结婚,在这个重要的场合,当然需要盛装出席迎娶你美丽的新娘,结婚代表着你已经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家庭的组成,在婚礼上谁都想要呈现出美好的一面,毕竟一生就这么一次,当然要拿出自己最好的姿态。

结婚穿什么颜色的西装呢?当然是需要来一款定制西装。为自己量身定制一款西装吧,大家或许对于定制的款式都觉得贵到不行,所以不敢去尝试,其实现今定制已经有了一定的普及,价格也是跟普通的一件西装差不多,也没有想象的那么昂贵。

结婚穿什么颜色西装好看 灰色西装配什么颜色衬衫好看

巴蒂米澜为你支招定制西装款式,结婚穿什么颜色的西装呢?当然少不了经典的黑色,黑色西装套装与白色衬衫的搭配,黑色西装适合配上黑色的领结比较的绅士,而且也很显年轻。

宝蓝色西装也适合婚礼时候穿搭,新娘的白色婚纱那都是标配。而男生也可以让自己变得吸睛,黑白色的西装精致百搭又耐看,比较不会出错,但宝蓝色的西装套装也很适合,内搭一件蓝色衬衫配上领带即可。

结婚穿的深沉颜色比较显成熟感,一个女生愿意把一生交给你,那么你必须要有所态度,成熟的姿态一定要有,这样岳父才能更放心把掌上明珠交给你。当然日常穿搭也可以是西装套装,休闲感尽显的款式,灰色套装肯定不容错过,灰色西装穿出了高级感,内搭一件浅绿色的衬衫款式,这两个色系搭配必定相当吸睛。

定制西装款式,重要场合穿搭,见客户穿搭显得更专业。都可以来巴蒂米澜男装来挑选下哦,属于自己的量身定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