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有专做中国民族风的女装品牌 逸之秋国风女装怎么样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11 13: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逸之秋中国民族风的女装用极简主义通过传统服饰中常见的棉、麻、天然纤维、丝绸等材质呈现出来。民族文化是每个人都要记住的,用服装的方式对文化有一个传承是一种非常高级的形式,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女生喜欢这样的民族服装。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逸之秋这几款民族风女装怎么样吧!

逸之秋-YIZHIQIU

逸之秋这款民族风上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显白的明黄色,中国民族风的花朵刺绣在衣身尽情展现,精致刺绣更显高级时尚。经典的民族风领口也能够很好的展示柔美的颈部线条,传统的中国女装也是恰到好处的所体现出来。下半身搭配的是一款经典的黑色半身裙,黑色半身裙简单好搭配,能够很好的修饰下半身的曲线,微胖女生穿也有很好的显瘦效果。这样一套气质的民族风搭配尽显中华传统魅力!

有专做中国民族风的女装品牌 逸之秋国风女装怎么样

这款民族风连衣裙颜色上采用的鲜艳显白的正红色,正红色在中国有很多美好的寓意。这款连衣裙经典的圆领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柔美的颈部线条,精致又性感浪漫。裙身大片的印花元素以及美好寓意的图案尽显国风魅力。搭配一款简单的黑色高跟鞋即可。这样一款气质内涵的连衣裙出席重要场合穿非常合适哦!

有专做中国民族风的女装品牌 逸之秋国风女装怎么样

简单的黑色半身裙非常百搭,搭配不一样的上衣有不一样的风格,将半身裙与国风上衣相搭配低调中又不失内涵。这款国风上衣颜色上采用的是经典显白的正红色,经典的国风设计喜庆又高级,衣身的印花元素尽显民族魅力。无袖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纤细的臂形,轻松穿出气质感。这样一套日常的国风女装赶紧准备起来吧!

更多民族风女装,关注逸之秋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