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超好看的冬季闺蜜装推荐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8 09: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闺蜜,是这个世界上非常奇特的存在,人们常说女生的友谊往往来的突然而又奇妙,所以很多时候,只有女生跟女生之间才能相互理解彼此的小心思和小秘密。闺秘不是亲情和爱情,但是又是不能缺少的一种关系。寒冷的冬季即将到来,你是否也想过和自己的闺蜜穿上好看的闺蜜装,做整条街上最闪亮的女孩吗?

逸之秋-YIZHIQIU

羽绒马甲的搭配是非常常见的,但是超好看的闺蜜马甲搭配却是很少见的,一款配色是褐色,一款配色是杏色,关键的是,两套搭配的裤子是对方的马甲的颜色,这样的搭配丝毫不会显得违和,反而十分的和谐和自然,马甲可以有很多种不同的搭配,不仅可以搭配针织毛衣穿,还可以搭配简单的卫衣,时尚又不挑人。

超好看的冬季闺蜜装推荐

羽绒服是冬季不能缺少的单品,但是一般市面上的长款的羽绒服都会显得厚重和臃肿,所以短款的羽绒服更受女生的喜爱,这个系列的闺蜜装也是同款不同色的设计,一件是蓝色,一件是深紫色,羽绒服搭配高领的内搭,不仅非常的时尚,还能保证颈部的温暖。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