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长款羽绒服怎么穿不显得笨重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6 14: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家都知道羽绒服里面装满了羽绒,一旦穿上就会显得非常笨重。这时候穿搭的技巧就显得特别重要了,有的羽绒服有腰带的设计版型好看,如果版型不好看的羽绒服你可以遵循上款下窄的搭配原则。搭配的下装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想视觉上显得纤细可以选择修身的牛仔裤。羽绒服可以和任何单品产生时尚元素的精彩碰撞。逸之秋女装款式新颖,品质高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逸之秋这几款羽绒服怎么样吧!

逸之秋-YIZHIQIU

这款长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黄色,黄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也是今年比较流行的颜色。这款羽绒服经典的小立领设计优雅知性,长款的版型能够轻松修饰身材,李璐破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羽绒服的高级质感。宽松羽绒服版型里面可以搭配一款气质的衬衫,一款黑色牛仔裤的搭配更能轻松穿出好身材!

长款羽绒服怎么穿不显得笨重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瘦的黑色,黑色是经典的款式穿几年都不会过时。这款羽绒服款式简单大气,连帽的设计更保暖。长款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的小缺点,轻松穿出时尚范。这款羽绒服有贴心的收腰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轻松穿出好身材。搭配一款黑色靴子满满的冬日温暖气息。

长款羽绒服怎么穿不显得笨重

这款羽绒服采用双穿的设计,一款羽绒服双面两种的穿法时尚又高级。一面是清新时尚的蓝色,另一面是港风的印花元素。这款羽绒服连帽的设计经典时尚,长款的版型轻松遮住身材的小缺陷,穿出好身材。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羽绒面料更显这款羽绒服的高级质感。这样一款舒适的羽绒服你值得拥有!

更多羽绒服款式,关注逸之秋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