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色系的大衣搭配起来好看 大衣搭配什么下装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1 13: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与冬天之间的过渡期短,所以大家可以提前掌握一些冬天的穿搭技巧,让自己能够驾驭好冬日造型。冬天气温低,大家穿搭的服饰件数就多起来,所以也是考验大家穿搭功力的时候。女性可以尝试为自己挑选一件保暖效果好的大衣,那么什么色系的大衣搭配起来好看?大衣搭配什么下装好呢?艾格伊品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品质大衣,呈现出时尚的大衣穿搭,具体搭配跟着艾格伊品女装品牌来看下!

艾格伊品

大衣穿搭的好,可以提升女性的气质。在挑选大衣色系方面,女性可以尝试一些低调耐看的色系。艾格伊品女装品牌的这款藏青色的大衣,颜色低调沉稳,剪裁利落大方,穿起来提升造型的气质感,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针织衫,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保暖有质感。下装可以挑选一款牛仔微喇裤,牛仔元素率性时尚,微喇设计更具时尚感,呈现出了气质感的大衣穿搭!

什么色系的大衣搭配起来好看 大衣搭配什么下装

为了避免冬日的沉闷感,女性可以为挑选一款亮色系的大衣,艾格伊品女装品牌的这款黄色中长款大衣,颜色明亮有活力,打破冬日的沉闷感,剪裁利落大方,穿起来显气质。里面可以搭配一件高领针织衫,配色柔和干净,高领设计保暖效果好。为了丰富造型的色彩,可以搭配一条宝蓝色的高腰长裤,颜色饱和度高,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搭配一双白色的短靴,打造出了保暖与时尚兼备的冬日造型!

get冬日大衣的穿搭技巧,打造时髦冬日造型!更多时髦女装搭配,关注艾格伊品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