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显瘦显高又保暖的神仙穿搭 你值得拥有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7 14: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寒冷的冬季,很多时候超低的气温,让人只能顾及保暖,却忽略了时尚感,所以冬季的时尚保暖的穿搭是非常难得的,尤其是显得臃肿又厚重的羽绒服,简直可以说是灾难现场了,在冬季如果有显瘦显高,还很保暖的穿搭,可以直接称之为神仙穿搭了。你的想法并不是不可能实现的!在今年秋冬,时尚女装品牌——逸之秋为你带来穿搭灵感!让你冬季也可以穿出满满的时尚感和气质感!

逸之秋-YIZHIQIU

冬季不能缺少的就是羽绒服,除了羽绒服,没有更保暖的单品了,但是一般市面上的羽绒服会显得非常的厚重,所以很多爱漂亮的女生都会抗拒羽绒服,但是这款碎花的短款的羽绒服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的,这款羽绒服的花色是非常少见的,而且短款的设计,下面搭配一条细腿裤,显得整个人又高又瘦,拉高了腰线的比例。

显瘦显高又保暖的神仙穿搭 你值得拥有

一般的短款的羽绒服搭配紧身裤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这样会在视觉方面很有效的拉长身高比例,是显瘦和显高的经典搭配,这件羽绒服看起来非常的有设计特色,绿色的亮面的设计,不仅非常的时尚,绿挡风的功能也是非常好的,里面的鸭绒填充很厚实,保暖效果非常好。下面搭配小腿裤,分分钟穿出大长腿的气质来。

显瘦显高又保暖的神仙穿搭 你值得拥有

白色的羽绒服是羽绒服中的经典的配色,这款米白色的羽绒服让人眼前一亮,白色是非常纯洁和干净的颜色,这款米白色的羽绒服是连帽的设计,可以很好的保护颈部的温暖,而且也不会显得人非常的厚重,是你的秋冬不二之选!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