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你的内裤也是黄黄的吗?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0-03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多数的女性内裤是一天一换洗,但即使是这样,内裤的内裆也总是逃不过变黄这一关。有时候会发现洗晒过后还会硬硬的,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这样的内裤还能穿吗?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黄色是什么导致的?
尿液残留人体的尿液呈酸性或碱性,带着人体的排泄物和分泌物的渣滓排出,所以通常是黄的。若女性上完厕所后没有使用纸巾擦拭私处,尿液会残留在内裤上,慢慢致使内裤发黄。

炎症所致患有妇科炎症的女性,会出现白带增多的现象,私处有分泌物流出且颜色发黄,黄色的液体可使内裤泛黄。

经血滴漏女性在经期将经血弄到裤裆上,沾到经血的内裤不易清洗,所以总会有黄黄的印迹留在裤裆上。

材质问题锦纶材质的内裤,吸汗能力低、不透气、耐光性较差,久晒容易发黄老化。

如何预防黄色出现?
将私密部位擦拭干净为减少私密处黏黏糊糊的感觉,应该减少内裤上的尿液残留,建议女性在每次小便后都尽量用纸巾将私密部位擦拭干净。
尽快就诊治疗患有妇科炎症的女性,一旦确诊建议尽快就诊治疗,避免病情恶化。
内衣专用洗涤剂
建议使用内衣专用洗涤剂浸泡10-20分钟,再用手搓揉洗净。小编推荐我们港莎棉品特有的内衣专用洗衣液,包装精美、价格实惠、不伤手、不伤衣。

挑选棉质内裤

建议女性挑选保湿性、保暖性较好的棉质内裤。我们港莎棉品的产品正是以纯棉为主,所以小编强烈安利我们的产品,可以降低内裤泛黄的几率哟!

内裤泛黄赶快扔!
阴道的分泌物最主要的成分是蛋白质,而蛋白质是细菌的培养皿,即使是正确清洗、晾晒内裤,也不能完全杀死内裤上残留的细菌。长期穿着泛黄的内裤,可能会导致阴道发炎,严重危害女性健康。

港莎棉品
以“时尚、健康、舒适”为品牌理念的生活馆
教你健康穿衣的生活小妙招
更多健康产品等你来选购

港莎棉品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