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个性演绎服饰魅力 观译打造优质原创独立设计师男装品牌
服饰编辑:布丁
2019-09-30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15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有自己的优势,有自己的闪光点,正是因为大家有个体差异性才能够让生活呈现出多姿多彩的景象。当下大家也会尝试运用穿搭的方式来呈现出自身的独特性,展现出个人魅力,服饰在生活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大家对于时尚服饰的需求量上升了之后,推动了服装品牌的发展。现在男士在社交场合中扮演了重要的作用,对于时尚男装的需求量也上升了,在发展的过程中也衍生出了很多的男装品牌。观译男装品牌在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展现出品牌的魅力,为男士提供优质的男装,尽显男士风范!平时男士穿搭可以怎么演绎出个性造型,展现出服饰魅力呢?一起跟着观译男装品牌来看下!

观译-VOIRCHESS

短袖是时尚圈的经典单品之一,实穿百搭,搭配的好也能够让自己的造型更为出挑。男士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宽松版型的白色短袖,颜色清爽百搭,穿起来随性时尚。搭配一条藏青色的条纹休闲裤,颜色低调沉稳,条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提升造型的时尚感。搭配一双黑色的一脚蹬懒人鞋,打造出了时尚感的男士造型!

个性演绎服饰魅力 观译打造优质原创独立设计师男装品牌

简约的单品运用穿搭技巧,也能够让造型更具时髦度。男士可以采用时尚的叠穿方式。观译男装品牌的这款黄色短袖,颜色明亮显白,穿起来简约时尚。搭配一件黑色的短袖衬衫,颜色经典百搭,叠穿起来呈现时尚感的穿搭效果。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时尚耐看。搭配一双浅色系的休闲鞋,打造出了时尚的男士造型!

个性演绎服饰魅力 观译打造优质原创独立设计师男装品牌

衬衫是经典单品之一,可以提升造型的气质感。男士可以运用衬衫这款单品为自己打造出时尚感的造型,观译男装品牌的这款绿色衬衫,颜色出挑显白,穿起来简约大方,提升了男士造型的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简约不失时尚感。搭配一双黑色的运动鞋,呈现出了时尚感的男士造型!

个性演绎服饰魅力,观译原创独立设计师男装品牌为男性提供优质男装,提升男士的穿衣品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