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色短款棉服搭配裤子还是裙子更好看 木果果木告诉你答案
服饰编辑:大王
2019-09-26 16:57来源于:木果果木
分享:

冬天不知道穿什么?那么今天来为大家种草一款保暖又时髦的单品,通过它能够玩转冬日不同的造型,这件单品就是白色的短款棉服。首先我们要知道的是,白色是具有包容性的色彩,我们搭配起来不容易出错。而且短款的棉服,基本不挑体型,小个子妹纸也能够穿出高挑感。还有就是白色有着服装中的高级色之称,所以白色的棉服,很容易就能打造出chic造型。那么白色的棉服搭配什么下装更加合适呢?今天就让木果果木女装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木果果木

白色具有包容性,所以在跳脱的色彩与白色碰撞,都不会产生配色用力过度之感,反而会让造型告别沉闷。而为了紧跟潮流,搭配一条蓝色的纱裙显得非常有女人味还能提气质,闪光的毛线帽搭配迷彩元素的运动鞋,更多了份洒脱与随性呢。

白色短款棉服搭配裤子还是裙子更好看 木果果木告诉你答案

同样是白色的短款棉服,却搭配出了一份时尚减龄的感觉,复古的条纹上衣搭配粉色收脚裤,这样搭配起来,会有着强烈的视觉上分割效果,轻松就能穿出上短下长的完美比例,显气质还显高挑。同时还升级了温油感,更显高级。其次帽子的搭配也是非常的出彩,非常的显脸小,搭配运动鞋更多了一份活力少女感。

看完上面的穿搭指南,不知道你现在心里是否已经明白白色棉服的搭配方式了呢?其实白色棉服不管搭配什么下装,都可以拥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主要还是看你的脑洞够不够大,够不够新潮!

木果果木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