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你的羽绒服太过单调 一定是因为缺少一件木果果木的羽绒服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4 1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美是女生的天性,很多女生对于时尚和美丽的追求是不会停歇的,所以很多时候,很多时候,女生更多关注的是好看,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冬季的超低气温让人光是想起来,就会觉得有一股寒风吹来,但是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冬季穿羽绒服是非常困扰的一件事情。羽绒服在设计和颜色上,都是非常单调的,而且没有太多的设计感,所以让很多女生提起羽绒服,都会觉得讨厌,但是又想要保证温暖怎么办呢?作为时尚女装品牌——木果果木,一定会给你带来更好的穿羽绒服的体验感!

木果果木

一般来说,短款的羽绒服会比长款的更时尚,也更加的好搭配,穿起来更不会显得太过臃肿。这件羽绒服的配色是非常鲜亮的橘色,橘色是很好看的颜色,代表着活泼和明亮,还有温馨的橘色,经常会让人眼前一亮。这件羽绒服采用了撞色的设计,非常有设计特色,而且百分百的鸭绒,穿起来也很保暖。短款的羽绒服更好搭配,这件羽绒服随意搭配一条复古的牛仔裤就很好看。

你的羽绒服太过单调 一定是因为缺少一件木果果木的羽绒服

简约的设计会更加高级感,这款羽绒服看起来非常有质感,虽然很简约,但是也不失设计感是这件羽绒服的特色,橘色作为基本的配色会让人眼前一亮,而且袖子上还有条纹的设计,这件羽绒服里面填充的是纯鸭绒,保暖效果极好!下面搭配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好看又时尚,穿起来也是非常舒适的。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