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二十万元开一家女装店 你做好准备了吗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2-14 13: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间过的真快,在过不久就是2020年了,在2019年你有什么遗憾吗,或者是说有些目标还没实现,如果你手上现在有二十万资金,那么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女装店吧,今天小编为你推荐木果果木女装。

木果果木女装将新鲜有趣的玩味感与新青年的潮酷态度融为一体来传达年轻人的生活态度与理念,致力于为年轻人打造剪裁独特的潮流产品,以新乐趣,潮,酷威定位,每个人都应该拥有属于自己的潮流定位,而且木果果木女装的设计根源是年轻,有趣创新,将潮酷个性变成一种生活态度,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

木果果木

对于消费者,来说,追求个性趣味化着装体验和轻松自由的真实感受,才是重点,相对品牌,她们更看重的是产品本身,同时消费者认为,所谓的风格,不过是追逐那些你所认同的事物;坚信这个时代的潮流是独立的,个性的,自我的,始终坚持为自己而潮,这些消费者是看似叛逆的学生,或者是用心过日子的普通职员又或者是无形别花, 随意穿衣的假小子,亦或者是任何一个平凡的年轻人,选择木果果木不会出错。

二十万元开一家女装店 你做好准备了吗

木果果木淋漓尽致的表达无界限潮酷而富有创意的冒险精神,突出消费者性格中最具张力的部分,对于加盟商来讲,有责强大的商品企划与全渠道货品调控,产品售磬率较同行高20%,是首创服饰行业单店盈利模式一键点击管家式零售运营服务而且还有这互联网全域新思维零售,消费者流量稳定,连带率3.5以上,VIP占比70%,百分之一百的产品原创,全品类结构,确保适应不同渠道盈利模式,更有专家式服务,想要知道更多加盟优势,请在下方咨询留言!

现在人们对于自己的要求很高,或者是选择属于自己的一套生活方式,让人看的肆意又潇洒,如果你已经决定踏入创业这个行业,那么就要在这套道路上坚持到底,毕竟这条道路比你想象的要艰辛许多,但是依旧不妨碍投资者的热情,而木果果木就是这样不服输的品牌,不仅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对于加盟商来讲,也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木果果木面向全国招商加盟,共赢财富,共创未来!

木果果木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