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9冬天买什么羽绒服 2019冬季流行款羽绒服有哪些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7 09: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气温一轮一轮地降低,我们也终于将羽绒服请出了衣橱。虽然羽绒服是臃肿的代表,但是这几年羽绒服也算是扬眉吐气了,不断地登上时尚舞台,终于成为了时髦的代言人。更是成为了冬日里,明星出街的最爱款,内搭卫衣、针织衫、毛衣等等,都带来满屏的高街感。

那么2019年的这个冬季应该买什么羽绒服穿呢?2019冬季流行穿什么样的羽绒服呢?下面就随木果果木女装一起来看看吧!

木果果木

比较有廓形感的短款羽绒服,是今年冬季的流行款,穿着起来不仅舒适,而且保暖性极强。这件米黄色的短款羽绒服外套,采用A字型的剪裁设计,包容性极强。而且齐腰的短款设计,能够很好的提高腰线,拉长双腿。衣身上粉色的色彩拼接点缀,让这件羽绒服变的更加的清爽耐看。配上浅色的针织衫+一条半身纱裙,一双时尚的老爹鞋,简洁干净又透着青春活力感。

2019冬天买什么羽绒服 2019冬季流行款羽绒服有哪些

非常衬肤色的这件橘黄色的中长款羽绒服,袖子上采用白色的条纹碰撞点缀,带来强大的视觉轮廓感,而且袖子上黑色的字母印花拼接,让这件外套多了几分的休闲气息。搭配上休闲街头风的针织衫+浅蓝色的牛仔裤,运动鞋,针织帽,整体搭配不错,也抓住了休闲潮流的趋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