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有哪些好看的搭配 木果果木为你推荐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2-03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冬天的来临,大家的衣橱里的衣服是不是开始厚起来了,但是因为冬天的衣服都是比较厚的有的妹子就会觉得难看至极,但是不穿又冷,今天小编就为你解决穿搭难题,用一件羽绒服搞定,跟随小编一起来木果果木了解一下下吧,这样的穿衣搭配不仅好看穿在身上还很舒适,让自己的气质尽情绽放,说不定是你喜欢的款哦。

木果果木

蓝色系列的套装不要错过哦,这款蓝色派克服中长款的款式是当下很流行的款式哦,而且穿在身上很是暖和,大毛领的设计很常见,搭配一件条纹卫衣,黄色搭配蓝色是不是很好看,版型是那种很宽松的,有一种随性慵懒范在里边下身搭配一件蓝色小脚裤,搭配一双运动鞋,整体的造型帅气又时髦,谁穿了都说好看哦。

冬季有哪些好看的搭配 木果果木为你推荐

这款搭配就很显女人味,白色毛衣是不是很好看,而且还是很宽松的那种,圆领的设计就脸型修饰的很好看,版型是那种很宽松的穿在身上一点都不会觉得难看,下身搭配一件粉色网纱半身裙,很是有女人味哦,搭配一件白色永福,中长款的版型到小腿部分很是保暖,搭配一双运动鞋, 整体的造型是不是有一种帅气u优雅并存的感觉。

木果果木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