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儿童穿搭指南 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服饰编辑:静静
2019-09-25 14: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说现在的天气已经进入秋天但是气温完全没有降下来,还是有点热,对于孩子来讲,活泼好动一会就会出汗,所以这时候就需要一些清凉的搭配才能解决这些问题,如果你实在不知道该如何给自家的孩子选择合适的衣服的话,可以选择阳光鼠的这几件穿搭,这样才能才能将自家的孩子可爱与俏皮穿出来,快来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儿童穿搭指南 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连衣裙当然是女孩子的首选,很精致的一款公主裙,裙身外层采用柔纱面料,打杂精致梦幻公主裙,搭配手工缝制的刺绣,更显品质感,衣襟褶皱处点缀精致丝线,一针一线打造宝贝专属美衣,采用穿棉的面料制作而成,亲肤透气,纯白色颜色穿在身上纯洁干净,整体的造型清新可爱`儿童穿搭指南 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男孩子当然是短袖的搭配,帅气有型的翻领设计,打造经典POLO衫。男童穿着更显帅气,胸前精致品牌logo刺绣,更新爱你高大UN品质,衬托宝贝儒雅气质,而且在开学季穿这款上衣也很适合,下身搭配一件灰色短裤百搭又时髦,谁说粉色只能女生穿,其实这款上衣男孩子穿着也很好看,温柔尽显儒雅气质。

阳光鼠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