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水孩儿童装怎么样 水孩儿童装加盟大概多少钱
服饰编辑:star
2019-11-07 09: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店创业已经成为了现在年轻人都很喜欢做的事情,不论是刚毕业,还是进入社会许久了,仍然会有创业的想法,不论怎样的创业,项目肯定要选择好,对于宝妈看来说,加盟童装店就是不错的选择,那么就来了解下水孩儿童装吧。

水孩儿童装怎么样,这个童装加盟大概需要多少钱,水孩儿童装1995年创立于中国北京,是本土较早的童装品牌之一。款式大方,色彩时尚,为2-12岁的都市新生代量身打造。凭借多年的市场经验和精准研究中国儿童的地域性需求,SOUHAIT童装力求让每一个孩子穿着更舒适,更漂亮,并且通过时尚带给孩子快乐及快乐的生活。

水孩儿

品牌产品涵盖了服装、围巾、帽子、包等多个品类,其中羽绒类、牛仔类等在全国消费者中享有盛誉。此外,SOUHAIT童装在“民族&时尚”的指导下,倡导“传统时尚化、民族国际化”。不断的传承和发扬中国文化,每季都会推出相应主题的民族风产品,数年来,该系列产品备受广大消费者好评。

水孩儿童装属于中高档品牌,加盟投资在20-30万之间,投资金额比较的大,如果资金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大投入,而且水孩儿童装经营值得保证,历经二十几年的发展历程,完善的销售体系,以及加盟体系,让你加盟无忧。

水孩儿童装怎么样 水孩儿童装加盟大概多少钱

水孩儿童装拥有一定的知名度,每个季节的款式也都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让每个穿上水孩儿童装的小朋友都能拥有时尚自信,健康的面料修饰,是妈妈们都不会错过的童装品牌。水孩儿童装邀你一起来挑选看看,2019即将接近尾声,赶紧来加盟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