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装连帽外套配什么内搭好看 水孩儿童装冬天外套挑选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05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装扮必定是通过层层的把关才能穿上身的,孩子的装扮以妈妈为主,通常都是妈妈来选择时尚的装扮,水孩儿童装冬季连帽外套款式搭配,连帽的单品在冬季非常的吃香,同时也可以选择棒球服外套款式。

水孩儿童装三款冬季外套款式,有棉服的造型也有时尚魅力的装扮,连帽的造型设计,或者没有帽子的款式也很不错,先来看看这几个款式应该怎么搭配好看吧,水孩儿童装2018冬季穿搭。

先来一款连帽外套装扮,棉服比较保暖的单品创造,帽子的修饰利用纯棉的拼接帽子设计,内搭一件黑白色打底衫即可,下身一条纯棉休闲裤搭配,纯棉运动休闲裤款式简约又大方,颜色的修饰也比较百搭。

连帽外套款式搭配,黑色为主打色内搭一件毛衣即可,毛衣的装扮简约又百搭,下身一条卡其色休闲裤即可,休闲裤的装扮每个季节都不会错过,一起来试试看吧,颜色的搭配不需要太亮眼。

女孩子的装扮也可以采用棒球服的外套,棒球服的外套可以选择丝绒的面料,背后印花的修饰。粉色的甜美感觉尽显,内搭一条深蓝色连衣裙+深蓝色打底裤即可,粉色和蓝色的搭配肯定非常不错哦。

水孩儿童装魅力的装扮,让我们一起来试试看吧,2018冬季穿搭让我们一同来装扮出个性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