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天女孩子时髦穿搭 猫咪儿童装为你演绎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2-11 13: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这样的寒冷季节,当然要为自己增添一些时髦有很厚的衣服,但是以为厚衣服看起来很显臃肿,这时候就需要一些时髦的的搭配,那么把自己打扮的很好看,也不能错过自家的孩子的时髦搭配,这时候就跟随小编一起来猫咪儿童装为孩子选择一款时髦的穿搭,将自己的孩子的时髦气质穿出来。

猫咪儿

这款半身裙的搭配是不是很好看,采用优质的面料制作而成,穿在身上舒适简约,高龄的设计很是温柔有很保暖,蓝色的颜色清新靓丽,版型是很合身,刺绣的设计是不是很清新,下身搭配一件粉色的百褶裙,粉红色是不是很甜美,搭配一双小白鞋, 整体的造型时髦有休闲将孩子甜美可爱展现出来。

冬天女孩子时髦穿搭 猫咪儿童装为你演绎

这款裤装的搭配将孩子额气质穿出来,紫色针织马甲是不是很可爱,V领的设计很是好看哦,内搭一件蓝色衬衣,花边的设计将孩子的俏皮可爱展现出来,马甲上刺绣纹理的设计是不是很好看,下身搭配一件蓝色牛仔裤,高腰的设计在视觉上拉高身材比例,搭配一双小白鞋, 整体的造型休闲又可爱。

猫咪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