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生帅气搭配 这样走在街上回头率很高哦
服饰编辑:静静
2019-09-21 14: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对于男生来将,什么样的搭配是最合适的呢,当然是简约休闲风,越简单越好才能穿出男生自带的气质,而且走在路上回头率很高,简单款式就能穿出不简单的气质,简约休闲风更能体现男性的魅力,如果你实在不知道该怎么为自己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衣服,可以跟随小编一起来空间男装看一看,有没有你喜欢的款式。

空间-KONZEN

条纹元素真的很时髦,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这款条纹上衣采用Polo衫领的制作将男性魅力展现出来,黑白条纹的设计,不仅百搭还很时髦,宽松的版型不会有不适感,而且穿在身上真的很舒适,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裤子,不仅显瘦穿在身上还很帅气,毕竟男生大部分首选的肯定是黑色颜色,如果你实在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衣服就选择黑色。

男生帅气搭配 这样走在街上回头率很高哦

选择一款极致休闲风的穿搭,纯白色短袖简约大气,史努比的图案设计 ,很可爱的设计,圆领的剪裁,简约大方,宽松的版型休闲又时尚,可爱的图案将短袖的风格体现出来,下身搭配一件牛仔裤,牛仔裤与短袖的结合,时髦有休闲,牛仔裤是最能体现休闲感的时尚单品,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休闲气质体现的淋漓尽致。

空间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