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罗蒙男装适合多大的人穿 男士秋装怎么搭配看这里
服饰编辑:star
2019-09-21 11: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

罗蒙,在男装市场也算是一个非常强劲的男装品牌之一,罗蒙大家也都很熟悉这个品牌,并有不老男神林志颖倾力代言,而且一直在男装市场发展稳定往前,男生对于自己的装扮也越来越重视了,那么不如就来看看罗蒙男装吧。

罗蒙适合多大的人穿呢?虽然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定位,年龄段,但小编觉得罗蒙没有年龄段的,只要是20岁以上的男士都适合穿,款式类别比较的齐全,有25岁以后的职场西装穿搭吗,也有25之前的年轻态卫衣的造型穿搭。

下面咱们来看看罗蒙不同风格的体现吧,年轻就是要用卫衣来体现,连帽卫衣则是非常多的年轻人喜欢的单品,红色连帽卫衣款式胸前字母的修饰,下身一条黑灰色牛仔裤配搭即可,清新又自然。

帅气的造型怎能少了皮衣的款式,黑色皮衣男女生都适合穿,直筒的皮衣款式内搭一件黑色高领打底衫,下身依旧是黑色的裤子配搭。整体黑色子男生穿搭也非常的不错哦,一起来装扮看看吧。

男人不能缺少的单品之一,西装,展现男人成熟效果,西装肯定是必不可少的,一件正式的西装款式,内搭衬衫+领结,重要场合或者见顾客穿肯定是不会的体验哦,男生可以来挑选下哦。

罗蒙男装男士时尚、职业、成熟的见证者,赶紧来挑选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