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2015男生秋季搭配 男生秋装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9-01 13: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总是羡慕别人家的男朋友衣品够硬,自己家的男朋友总感觉太low。如果你有这样的感觉,只能够说明你不够自信或者是你在服装搭配上比较的欠缺。如果你能够很好的把握服装搭配,你的男朋友绝对会很吸睛。如果时间够充分的话,可以多看看明星写真,这里面的男装搭配,可都是时尚前沿哦。 

这一款男装搭配是来自王雷,虽然带着墨镜,但是也能够很好的感受到这犹豫或笃定的眼神,十分的成熟稳重。橘色内搭针织,高领设计,似乎这样穿不会冷了吧?不过这西装小外套的色彩比较多啊,这种绕色比较成熟。如果你喜欢自己的他穿的颇为成熟,可以效仿一下王雷。 

当然,大家也有很多人喜欢小清新一点的。新一代小生付辛博墨绿色毛衣温暖随性,深邃目光自信洒脱,修长身材尽显型男魅力。其实,你大可不必羡慕别人家的男朋友。只要你为你的他稍微的打扮一下,帅男一枚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