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衬衫配什么裙装好看 衬衫怎样搭配不单一
服饰编辑:star
2019-02-21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职场而言,时尚干练则是基础的标配形象。除了传统的西装之外,白衬衫也是极为经典的存在。无论是职场还是生活中,都能轻松hold住。那么白衬衫该如何搭配呢?除了裤装,白衬衫适合配什么裙装?

无需其他因素的点缀,洁白的纯色便给人带来满满的好感。要知道,白色本就有着自带的清爽纯洁之感。下身搭配着蓝灰色半身包臀裙,整体更显优雅气质感。修身的版型很好的将凹凸有致的身形勾勒出。同时高腰的款式更能将身材比例拉长,凸显高挑范。加上开叉裙摆设计,又使得整体更为性感柔情,十分优雅大方。

不同于经典的翻领衬衫,中领领口的设计更为个性吸晴。轻薄雪纺衫的面料更为清爽舒适,对于春夏季而言可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搭配着淡灰色半身裙,两种色系的搭配十分简洁大方。裙身处格子的因素又使得整体具有满满的经典与小清新之感。加上不规则裙摆辅助,更为时尚吸晴,凸显气质感。

爱依莲时尚女装,给消费者更多的时尚选择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