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穿什么内裤好 越紧的内裤越性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5 10: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为了搭配各种美美的衣服,女孩子们常常会选择,非常紧身的内裤或者丁字裤,觉得漂亮又性感,但是你知道吗?美丽背后隐藏着巨大的危机哦,紧身内裤的危害啊,可大着呐~!

1 血液循环不良

现在大多数女生上班或上学时,一坐就是一天运动量很少,内裤过紧会使下肢血液循环不畅,导致腿脚冰凉、腿麻腿软等现象!内裤紧紧的勒得小妹妹都不舒服了啦。

2 阴道炎的诱因

内裤过紧会影响其透气性,身体排出的汗水和其他分泌物,容易滋生细菌引发感染,阴道和外因在湿闷紧箍的环境下呆久了,非常容易患阴道炎并引发其他妇科炎症,妇科病一旦患上就很难完全治愈,要小心哦。

3 引发尿路感染

女生由于身体构造的特殊性,本身就比男生更容易患上尿路感染,而紧身的内裤则会增大摩擦,增大尿道口被大肠杆菌感染的危险!大肠杆菌……想想就整个人都不好了。

4 续菌养病

人体本来就有大量的共生菌,而紧身内裤与身体紧密接触,使得局部温度升高潮湿闷热,让各路细菌趁势滋生,就会导致各种类型的炎症,女孩子们千万记住,紧身内裤要不得哦。

5 大腿根部变黑

紧身内裤会在走动时,不断地与大腿根部紧密摩擦,时间久了,那部分皮肤颜色就会变深,穿比基尼的时候就很尴尬了……

谁说又紧又小的内裤才性感?都市丽人女士蕾丝内裤,性感与舒适兼备,蕾丝拼接设计优雅性感,立体剪裁不紧绷,舒适面料透气性极佳。爱美女生的首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