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天竹| 第二届腈纶产业链座谈会在吉林胜利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8 17: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8月18日,由中国化纤工业协会指导、吉林化纤集团主办的第二届腈纶产业链座谈会在吉林市顺利举行,并圆满的落下了帷幕。会议以新常态、新思维、新产品、共创新、同发展为主题,并邀请了腈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谋创新,希望借此“平台”,推动各企业之间的创新发展。

座谈会上,端小平向吉林化纤集团公司授予了“中国差别化腈纶研发和生产基地”牌匾。付文静详细介绍了化纤及腈纶行业“十三五”规划发展重点。大西良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课长大西良博、东莞星超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汉星、河北科技大学教授张永久、吉藁化纤公司副总工李振峰分别就腈纶国际市场分析、细旦抗起球腈纶在内衣领域的应用及市场趋势、醋青纤维的染色性能、新型纤维流行趋势及应用等问题进行了主题交流。 

吉林化纤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宋德武在座谈会上表示,随着公司产能的增加,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不断增强,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腈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沟通与合作,坚持按照客户需求,不断开发出有原创性的差别化产品,为创造新的产业空间、提升产业整体价值、促进行业协同发展而做出努力。

会议指出,一个健康稳定发展的上游产业,对于下游产业意味着坚实的原料供应保障,如果国内使用的腈纶全部靠进口,将不利于下游产业链安全。国产腈纶能够为国内纺织下游产业提供充足 、质优,价廉的产品,这是一段共生共存、唇齿相依的产业上下游依存发展的关系。

追求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是腈纶规模化产品的制胜之路,研发推陈出新的产品品类是腈纶差别化产品发展的必走之路。吉林化纤集团召开这次座谈会,也是旨在增加企业之间的黏性,从而更好的促进腈纶产品的生产与发展。相信通过这次座谈会之后,各个企业一定为其自身的发展构建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蓝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