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丽人岛2014年连锁门店管理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11 15: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12月9日,丽人岛内衣品牌压轴大戏——2014年连锁门店管理座谈会在深圳总部展开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座谈会共有四十余名新老客户莅临参加,感谢大家对丽人岛品牌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本次会议,公司为广大经销商们奉上了更加专业化、多元化的内衣经营发展蓝图,更聘请了业内知名培训老师分享品牌连锁市场定位、年底装修对门店业绩提升的影响、品牌连锁店经营者需要具备的能力等接地气的课程,引起了与会者的共鸣,大家面对面分享交流,热烈探讨学习品牌价值、行业现状与发展前景等重大意义话题,通过此次会议,大家都收获满满。

更加可喜可贺的是,通过本次座谈会的学习与分享,也坚定了加盟商们对丽人岛的信心,当场就有四名意向客户与品牌签订了加盟合同,对于新加入的加盟商,公司更是给出了最大力度的上万元优惠政策助力店铺经营。以“健康、环保、时尚、新潮、性感”为基础理念的丽人岛内衣,专注于品牌连锁经营、连锁加盟领域,在内衣行业历经数年发展,现已在全国各地拥有六百多加连锁店,受到了各方好评。

座谈会现场场面火爆,可口的茶点、幸运大奖的诞生、还有丽人岛靓丽的督导们给大家带来的最火热的舞蹈,完美展现了丽人岛青春活力的企业形象。相信通过不断的学习、提升,丽人岛的经营定会更上一层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