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黛安芬-先选对运动内衣 再来施展你的洪荒之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8 17: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个8月除了天气,最热的自然是如火如荼举行着的里约奥运会。运动员们的汗水和表情包在赛场上飞扬着,中国的健儿们不断更新着奖牌榜,全世界的眼睛日夜关注着赛事,我们的朋友圈被这一切刷着屏……

毫无疑问这已是一个全民运动的时代。就算你关掉转播着奥运的电视机走出家门,也能看到街上那些奔驰着的夜跑族。尤其是自我要求高的女性,越来越来多地踏入健身运动的行列。

为了能更好地进行运动锻炼,一套完美的运动战服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挑选不当,会产生很多小尴尬小麻烦。所以,选对运动内衣十分重要。那么,怎样才算是一件好的运动内衣呢?让黛安芬Triaction来告诉你~

Triaction运动系列

Triaction运动系列是黛安芬配合奥运重磅上市的运动内衣,凭借着百年内衣制作经验,Triaction系列在款式设计方面相当专业,面料上用的是高弹力莱卡面料,配合透气网布,既吸汗又透气,能让胸部时刻保持干爽舒适。此外,Triaction系列还根据低强度、中强度和高强度运动设计了不同的款式,极其贴心周全。

轻柔无压系列

高弹力莱卡面料搭配可拆卸透气性垫片,稳定舒适的侧幅和无钢圈的设计,让整个内衣更为舒适又透气。背面是稳定的交叉式背带,加上胸下围处紧致的橡筋,都使得运动更为安全。适合在打保龄球、高尔夫球、步行等轻度运动时穿。

中度承托系列

和轻柔无压款不同,中度承托采用的是圆润贴合的裁剪,脊心和侧幅增加了无弹力内衬以及对罩杯侧面进行了加固处理。加厚防滑肩带,可以很好地防止运动时滑落,且提供更强的承托力。适合在竞走、划船、打网球等运动时穿。

强力保护系列

在中度承托系列的基础上对侧幅进行加固,对罩杯进行加高,更为增强了稳固包覆能力,适合在打篮球、踢足球、跑步等高强度运动时穿。

全民运动的时代,马甲线、肌肉、翘臀、小蛮腰才是新时代女神的标配,一起动起来!请立即点击阅读原文,预约黛安芬寻TA终点站,走进黛安芬试衣间,在专业内衣顾问的帮助下,find the one,找对那个TA,穿对那件运动内衣,让你的运动健身更完美!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