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小胸女生穿什么内衣显胸大? 适合平胸穿的内衣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4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丰满立挺的美胸是每个妹纸都想拥有的,但却并不是每个妹纸都天生有这样的优势的,有的甚至可能是平胸!那么平胸是不是就无法挽救了呢?当然不!只要选对内衣,平胸MM也可以穿出诱人事业线,尽显性感女人味哦~

其实很多平胸妹纸之所以胸部看起来不够丰满,是因为有下垂或是外扩这样的问题,这时候只要我们选择一款聚拢效果比较好的文胸,就可以让我们的胸部看起来显大一些,比如上图中这款黑色文胸就不错,侧边加宽设计加上高鸡心领的设计让聚拢效果极佳,收住了副乳抚平了赘肉,自然也就显得胸大了。

当然了,如果你觉得黑色有点单调,那么也可以尝试下其他颜色,比如上图中这款浅紫色和黑色拼接的内衣也不错,侧边加宽设计帮我们收住了副乳同时也完美承托了胸部,改善了下垂的问题自然也就可以显胸大,其实只要穿的内衣,平胸MM也有变成大胸的可能哟!(图源:竹林春天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